一、项目名称:保德县食用菌生产项目

  二、申报单位:保德县招商服务中心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30亩,拟建真空冻干食用菌加工厂1座、标准珍稀食用菌生产工厂1座,生产车间1座及相关辅助设施等。

  (二)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1.1亿元,全部企业自筹。

  (三)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食用菌是一种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的保健食品,含有较高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多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具有防癌、抗癌、防止多种疾病的功能,是一种健康长寿无任何污染的绿色的食品,也是一种美容食品,常吃食用菌不但可提高免疫力,还可消除面部的色斑、黄斑、雀斑,使皮肤变白、变嫩的神奇效,我国食用菌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65%以上,是世界上的食用菌生产大国和出口大国。食用菌产业迅猛发展,目前食用菌产品成为我国农副产品出口创汇的主要商品。项目建设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3亿元,实现利税850万元。

  四、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规划。

  (二)核准(备案):无

  (三)土地、环保:符合政策相关规定。

  五、拟引资方式:独资。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保德县东关镇府前大街99号

  联系人:赵宇飞      联系电话:0350-7325111

  手机:13994162828   电子信箱:sxbdzs111@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