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保德县40万只鹌鹑生态养殖项目

  二、申报单位:保德县招商服务中心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50亩,新建鹌鹑养殖场所13000 平方米、饲料加工车间1000 平方米、育雏室800 平方米、仓库1200 平方米及配套设施。

  (二)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2.15亿元,全部企业自筹。

  (三)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鹌鹑是一种食用性很强的家禽,为人类提供了丰富的蛋白质食物鹌鹑肉和鹌鹑蛋,被人们加工成各种各样的食品在市场中出售,是最受人们喜爱的食品之一。鹌鹑蛋、肉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胆固醇含量低,鹌鹑肉细嫩,氨基酸丰富,并且还具有很多的药用价值。是中国市场一致公认的珍贵食品和滋补品,具有动物人参之称。近年来,人们对鹌鹑及鹌鹑蛋的需求量在不断的增加,市场潜力巨大。项目建设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5亿元,实现利税2100万元。

  四、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规划。

  (二)核准(备案):无

  (三)土地、环保:符合政策相关规定。

  五、拟引资方式:独资。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保德县东关镇府前大街99号

  联系人:赵宇飞      联系电话:0350-7325111

  手机:13994162828   电子信箱:sxbdzs111@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