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市委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按照省委、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和省委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要求,安排部署全市党的二十大期间铁路安保工作。

会上,市公安局宣读了全市党的二十大期间铁路安保工作方案。市交通运输局、忻府区委政法委、忻府区护路办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全市党的二十大期间铁路安保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从现在开始,全市党的二十大期间铁路安保进入全面临战备战状态。全市各级护路组织、各相关单位,必须严阵以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准确把握平安铁路建设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切实增强做好全市党的二十大期间铁路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上下左右联动,继续大力开展不安全、不稳定因素系列排查工作,实现“两升三降五确保”;三要厘清职责任务,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确保全市党的二十大期间铁路安保工作“一盘棋”和谐布局;四要切实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尽职尽责地完成好各项安保任务,确保辖区铁路安全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