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由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张魁银带队的督考组深入忻州城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就考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一同检查。

督考组一行实地察看考场设置、机位测试、数据传输等情况,详细了解防疫预案、电力供应、技术保障等重点工作,并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督考组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决不能心存任何侥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扎实细致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充分准备,科学研判风险隐患,细化实化工作方案,加强应急演练,认真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确保考试组织实施万无一失。要落实工作责任,坚决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单位责任和技术保障责任,切实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要抓紧问题整改,针对考试准备过程中查找出来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和风险防范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考试组织实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