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日,我市5G基建服务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解读了《忻州市5G基建服务专班实施方案》。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移动忻州分公司、联通忻州分公司、电信忻州分公司、忻州铁塔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忻州铁塔公司负责人就我市5G基站建设规划作了工作汇报。 

  范建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加快5G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抢抓5G发展重要窗口期,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明确各自的职责定位,在如何做好5G建设工作上出主意、下功夫,协调解决好相关企业遇到的困难;要树立工作理念,强化统筹协作,凝聚5G建设工作合力,不断压实企业牵头责任、县区属地责任、部门配合责任,各司其职、通力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确保工作成效,精心组织实施,加快5G建设步伐,营造良好氛围,及时解决问题,加快商用步伐,力争使我市5G产业各项指标高于全省的平均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