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日,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贾宏伟为组长的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来到我市,对我市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抽查考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汇报会并作工作汇报。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等市直粮食安全责任考核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2019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实施意见》精神,紧紧围绕粮食安全目标任务,结合部门实际,强化部门职责,逐级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具体工作,狠抓考核监督,全力推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在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圆满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市为保证粮食安全作出的积极努力给予肯定。考核组指出,忻州市相关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按照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考核任务。考核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重要性,突出重点环节,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加强组织保障,确保省级抽查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