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日下午,政协第四届忻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建廷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程兴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边升阳、王庆荣、高志伟、黄登宇、吴培英及市政协秘书长王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忻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黄登宇宣读了《政协忻州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程兴利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会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要时刻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饱满的履职热情,不负重望、不辱使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认真履职,紧密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精心撰写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多提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忻州的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良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的信心,齐心协力把大会开成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黄登宇受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委托作了讲话,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协商议政,不辱使命;要更好彰显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不忘初心;要紧跟时代步伐和党政决策,建言献策。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立“来了忻州就是忻州人,来过忻州就是忻州人”的理念,“打开心门、打开城门,打开物理上、心理上、体制上的藩篱”,多从创新的角度出发,想人所未想,谋人所未谋,在抓机遇上更胜一筹,真正体现“人才库”“智囊团”作用。要多谋创新之举,多出创新高招,让创新成为新时代忻州振兴崛起的最强音,共同把忻州的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