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日,全市安全生产督查汇报会暨市政府安委会4月份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及7个市政府安全生产督查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赵新年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全面压紧责任链条;要围绕煤矿安全生产,突出抓好区域监管工作,加大煤矿企业监管,加强煤矿顶板管理,引深煤矿重大灾害治理,严格煤矿安全监管监察,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严格督促检查,确保真正取得实效,在持之以恒、一以贯之上下功夫,继续强化和引深市级督查工作,让督查发现问题、整改隐患、巩固成效,最大限度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各市级督查组要充分发挥督促作用,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着力提升各级各部门抓安全的主动性,努力实现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着力减少一般事故发生的工作目标,为忻州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