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6 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建领域打赢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副市长武宪堂及市住建、城管、生态环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住建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及住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市住建局、城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会。全省会议一结束,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武宪堂指出,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秋冬季污染防治和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差距不足,努力提升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武宪堂强调,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影响深远、责任重大,要本着对全市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原则,以铁的决心、铁的标准、铁的手腕,全力以赴抓好这两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