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第二季度信访、道路交通安全、禁毒工作会议,分析形势、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对三季度特别是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大庆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领导通报了全市二季度信访、道路交通安全、禁毒等方面情况,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 

  杨梅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紧迫感推动三项工作持续向好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以强烈的责任心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的落实;要强化工作措施,以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大庆和“二青会”安保任务。 

  关于信访工作,杨梅喜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要着重把握好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要抓好源头化解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开展信访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暨“四个重点”攻坚战部署,集中开展重信重访事项专项治理。 

  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杨梅喜强调,要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抓好交通秩序整治,抓好电动车治理,强化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开展车辆驾驶管理隐患清零行动,持续做好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关于禁毒工作,杨梅喜要求,要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明确任务,强化管控,切实将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