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9 日上午,我市召开集中开展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和绿色矿山创建动员部署视频会,传达了中共忻州市委办公室、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和绿色矿山创建的工作方案》。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信访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我市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和绿色矿山创建各项工作,武宪堂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和绿色矿山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对矿产资源特别是露天矿山的开发利用管理。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和绿色矿山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开展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和绿色矿山创建工作,事关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化认识,端正态度,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务实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山清水秀、生态良好的美丽忻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