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422日,第八届“忻州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读书月活动启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市直工委、市新华书店、忻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以及热爱读书的市民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的读书月活动以“祖国在我心中——读书,传续文明薪火”为主题,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树立文明新风尚,增强全市人民文化自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文化强市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活动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民阅读的重要性,认真组织、精心谋划,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月活动,在全市掀起读书热潮,让阅读成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动力。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倡导下,在社会各界的不懈努力下,我市连续八年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