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全市2019年健康扶贫、医改、地方病防治、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王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健康扶贫、医改、地方病防治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卫生健康体育局局长、医疗集团主要负责人,五台山风景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卫健委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纪检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地方病防治三年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市卫健委通报了全市健康扶贫、医改、地方病防治工作情况以及省爱卫办对全市创卫的复审暗访情况;偏关县介绍了减少因病致贫返贫的经验。 

  王月娥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四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抓实四项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主体,为四项工作落实见效提供有力保障。她强调,做好健康扶贫、医改、地方病防治和创卫复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全市上下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健康扶贫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医改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地方病防治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创卫复审一举通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