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4 日,市政府召开城镇公厕协调管理建设征求意见专题会,要求结合城镇环境卫生设施设置标准和有关责任区实际情况,借二青会契机,科学有序推进我市公厕建设管理工作。副市长武宪堂主持会议并讲话。 

  武宪堂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即将举办,部分承办项目将在我市举行,这对于优化发展我市环境、展示城市形象、提升我市的知名度和对外开放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此次活动是展示和推广我市城市文明形象的最佳契机,公厕作为城市文明的计分器,也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关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程的落实工作,在 6 月底前完成市区及代县公厕的新建或改建任务。与此同时,要切实加强公厕管理。新建和改建的公厕,要严格按照创卫标准进行保洁,全面提升保洁质量,将公厕打造成城市新亮点,展示我市公厕集生态、旅游、文化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