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忻州市商业综合体项目 

  二、发布单位:忻州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背景: 

  为加快主城区发展,完善综合服务功能,拟引资建设集五星级酒店和公寓、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二)项目建设内容: 

  五星级酒店建筑面积不少于3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三年,投资6.5亿元以上。超市建筑面积不少于0.4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三年。公寓住宅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左右,建设周期三年,投资35亿元。 

  (三)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约41.5亿元。   

  (四)项目建成后效益分析预测:可提供1200余个就业岗位,预计年接待顾客25万人次,年营业收入5亿元(整体商业运营)。   

  四、地块情况: 

  (一)地块位置: 

  地块一:翠峰路以东、九原街以南、建设路以西、九原南街以北。地块二:翠峰路以东、九原南街以南、建设路以西、公园街以北。地块三:公园街与建设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四:公园街北巷以东、七一北路以西、九原街以南、九原南街以北。 

  (二)地块用地性质: 

  地块一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比例≤10%);地块二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比例≤10%);地块三为商业用地;地块四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比例≤10%)。其中商业用地使用年限40年,住宅用地使用年限为70年。 

  (三)地块面积: 

  地块一:用地面积约58111.5㎡(合87.2亩);地块二:用地面积约96769.2㎡(合145.15亩);地块三:用地面积约13027.7㎡(合19.5亩);地块四:用地面积约72543㎡(合108.8亩)。 

  (四)容积率: 

  地块一:容积率≤3;地块二:容积率≤3;地块三:容积率≤3;地块四:容积率≤3。 

  (五)建筑密度: 

  地块一:建筑密度≤26%;地块二:建筑密度≤25%;地块三:建筑密度≤50%;地块四:建筑密度≤25% 

  五、项目建设要求   

  (一)地块控制高程: 

  地块高程处理应满足交通、雨水排放及管线设计要求。实际运行时需现场校核,如有偏差及时反馈。 

  (二)地块建筑规划要求: 

  1、建筑使用性质:商业、居住及其配套设施。 

  2、建筑控制总规模: 

  地块一:总<225100㎡,地上≤174334.5㎡(其中商业≤10%)。地块二:总<375000㎡,地上≤290307.6㎡(其中商业≤10%)。地块三:总<54100㎡,地上≤39083.1㎡。地块四:总<288000㎡,地上≤217629㎡(其中商业≤10%)。 

  居住用地中居住区需配置5%的公租房;居住区公建配套按《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执行。 

  3、建筑控制高度:<100米。 

  4、建筑退让规划用地边界距离: 

  地块一:•北侧退九原街红线≥30米;•东侧退建设路红线≥20米;•南侧退九原南街红线≥7.5米;•西侧退翠峰路红线≥7.5米;地块二:•北侧退九原南街红线≥7.5米;•西侧退翠峰路红线≥7.5米;•东侧退建设路红线≥20米,退地界≥6米;•南侧退公园街红线≥15米,退地界≥6米;地块三:•南侧退公园街红线≥15米;•东侧退建设路红线≥20米;•北侧退地界≥6米;•西侧退地界≥6米;地块四:•东侧退七一路红线≥25米;•南侧退九原南街红线≥7.5米;•西侧退公园街北巷红线≥7.5米;•北侧应退九原街红线≥30米。 

  5、建筑间距: 

  符合《忻州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试行)》的要求。 

  6、绿化环境规划要求:地块一、地块二、地块四绿地率均≥35%;地块三≥20%。 

  7、交通规划要求: 

  (1)出入口方位:详见控规图则。 

  (2)停车泊位(机动车停车位) 

  地块一、地块二:商业应配建机动车位数按至少0.5个/百平米控制,配套商业应配建机动车位数按至少0.2个/百平米控制,居住区机动车位数按至少0.6个/每户。居住部分地上停车位不宜超过总数的10%(以审定方案为准)。 

  地块三:按照至少0.25个/客房控制。 

  地块四:商业应配建机动车位数按至少0.5个/百平米控制,配套商业应配建机动车位数按至少0.2个/百平米控制,居住区机动车位数按至少0.6个/每户控制。居住部分地上停车位不宜超过总数的10%(以审定方案为准)。 

  (3)停车区配建或预留充电设施 

  新建住宅小区应按配建车位100%配套充电桩或预留建设安装条件(以审定方案为准)。 

  商业用地按应配建车位10%,配套充电桩。 

  8、日照要求:对自身及周边有日照要求的建筑请按《忻州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试行)执行。设计时请注意周边现状及规划情况。 

  9、有关土地出让和规划建设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10、投资人公开竞买土地后,必须按照规定开发建设,不得转让项目。开工、完工时间按合同约定,违反约定政府可依法收回或追究违约责任。 

  11、其他规划要求: 

  节能、地下空间、无障碍设施、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等要求按现行国标、省标及相关专项规划要求执行。 

  如定位为绿色节能环保装配式试点项目,其装配建筑面积比例不小于总建筑面积的5%。并优先考虑集成厨卫、连廊、空调板等小型水平构建。 

  六、出让条件 

  (一)申请人。可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上述酒店、超市、住宅须由一个投资主体完成,且需出具银行资金证明,账户资金不低于10亿元。不接受联合竞投,政府招商管理部门监督审核。 

  (二)申请地块其他条件。为突出城市建设整体构思功能,竞买地块一、二、四的同时,必须竞买地块三(地块三为商业自持项目)。申请人需出具拥有投资建设和自营不少于3家,并提供不少于四个自持酒店的《中国五星级饭店证书》的资料。 

  七、报名截止日期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八、联系方式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新建南路38号   

  邮编:034000   

  联系人:忻州市招商投资服务中心徐宏 

  电话:0350-3308712   

  手机: 15835097069 

  电子信箱:xzszsj035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