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监测中心在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中,为进一步落实责任,扎实开展清查表审核与数据录入工作,对编码审核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责任,争取做到细中有细,确保数据真实、全面、准确。  

  一、配合工业科做好工业专业单位清查阶段编码审核工作,负责做好普查阶段的工业专业的非一套表单位普查表和个体经营户调查表的编码审核工作。  

  二、配合服务业科做好单位清查阶段编码审核工作,负责做好普查阶段的服务业专业的非一套表单位普查表和个体经营户调查表的编码审核工作。  

  三、把好审核质量关,保证清查数据质量,特别是行业代码、单位类型、企业经济指标的填报范围的审核。  

  四、对于个体户要做好三个把关,一是在个体户数量上要把关,二是在行业代码上要把关,三是在从业人数上要把关。  

  五、与专业协调做好专业年报单位的确定。  

  截至目前,全市各乡镇、街道清查报表已基本填报上交完毕,市监测中心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对清查报表进行全面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