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市委书记朱晓东深入保德县腰庄乡白家墕村,围绕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敏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

  在白家墕村,朱晓东听取相关汇报,结合展板详细了解春耕备耕、农业机械化、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情况,实地察看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及基层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毫不松懈做好春耕备耕,全力保障农机农资供应,为夺取全年粮食和农业丰收奠定坚实基础。要大力发展马铃薯优势特色产业,加大科技投入,在提升产品附加值、打造农业品牌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积极引进和培养科技带头人,结合 实际做好农业技术帮扶指导,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助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坚持党建引领,严格日常管理考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坚决树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鲜明导向,突出整治重点,加大整治力度,真刀真枪、重拳出击、持续发力、确保成效,切实让基层干部把更多时间和精力用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更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