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由市标准和质量强市领导小组主办,市、区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主题为“标准塑造美好生活”的2023年“10·14”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在忻州古城北城门广场举行。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出席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行政审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张艮生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标准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同频共振,不断开创标准化工作新局面。要持续加大标准化工作培训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标准化工作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不断扩大市场主体对标准的知晓率。要树立服务理念,进一步转变监管方式、创新服务措施,真正成为标准化工作的“护林员”,争当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要在先进标准制定、标准体系完善、试点示范项目创建、标准实施推广应用等方面实现新的提升,紧紧围绕我市小杂粮、智能绿色制造、特色专业镇等优势产业,持续加强标准建设,充分发挥标准的引领作用,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推动我市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