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至14日,我市先后在陕西省榆林市和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包头市,举办“长城两边是故乡 九曲黄河一家亲”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副市长贾玲香带队并出席推介会。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今年7月,2023年山西·忻州“长城两边是故乡”文化旅游季活动开启。此次“长城两边是故乡 九曲黄河一家亲”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是其中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忻州市与榆林市、鄂尔多斯市、包头市的文旅合作,加快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扩展文旅市场,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我市通过特色线路推介、旅游景区推介、民歌演出、有奖互动等多种方式,为当地群众勾勒出忻州的传奇风姿,欢迎人们了解忻州、走进忻州、体验忻州。

  贾玲香表示,忻州市与榆林市、鄂尔多斯市、包头市人缘、地缘渊源深厚、一衣带水、一脉相连,共同孕育了具有独具特色的黄河文化、长城文化。早前三地就建立起了协同发展合作机制,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互动频繁。忻州市此次举办“长城两边是故乡 九曲黄河一家亲”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就是贯彻落实省委有关文旅产业发展部署,进一步扩大忻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举措,欢迎三市广大游客来忻旅游、创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