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市政府召开省级文旅康养集聚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贾玲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忻府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及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旅游发展局局长参加。

  贾玲香指出,创建省级文旅康养集聚区,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山西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现状,为把文旅康养产业建设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而采取的一项具体举措,目的就是通过“先行先试、分类培育、示范引领”,在2023年创建的基础上不断推广先进经验,做强全省文旅产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凝聚打造文旅康养集聚区的共识,明确打造文旅康养集聚区的重点任务,把握打造文旅康养集聚区的要求。要对照指标、分类施策,扛起创建主体责任。要对照指标分析研判、全员动员,市县联动,强化沟通协调;要细化指标、压实责任,交出高分答卷;要强化统筹协调,突出宣传引导,加强督导检查,高标准高水平打造忻府区、五台山文旅康养集聚区,为我省文旅康养高质量发展作出忻州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