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由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长城两边是故乡”文化旅游季——“相约忻州 开启晋冀康养之旅”文旅推介会在忻州举办。

  本次活动是按照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目标和保忻绿色能源产业科创走廊建设要求,结合忻州市“长城两边是故乡”文化旅游季开展的一项重要文旅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忻州市与太原市、保定市文旅合作,加快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扩展文旅市场,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忻州期待与所有来宾双向奔赴、彼此成就。

  推介会上,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致辞并推介忻州文旅资源;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分别就太原市、保定市文旅资源进行推介;代县、宁武县、偏关县、繁峙县、岢岚县及张家口市大境门景区负责人分别围绕长城资源进行文旅推介。会上发布了太忻“康养避暑之旅”线路、保忻“绿色康养之旅”线路;忻州市文旅康养协会与保定市旅游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忻州市、保定市4家旅行社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现场,独具忻州文化特色的晋北鼓吹、忻州民歌、二人台、古琴独奏等节目接连亮相,为嘉宾带来一场独特的视听盛宴。

  此次文旅推介会为忻州市、太原市、保定市文旅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搭建了平台,推动三地在旅游产品开发、市场共拓、客源互送等多方面实现协同发展,扩大合作效应,实现互利共赢。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河北张家口市、保定市,陕西榆林市,河南三门峡市,天津市蓟州区,青海海东市,山西太原市、大同市、晋中市、临汾市、晋城市、长治市,忻州市各县(市、区)等文旅系统嘉宾出席本次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