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主持会议。市政府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忻府区和原平市依法治市办主任、司法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负责人汇报了法治政府建设整体情况,并就实地评查事项内容进行解读;市行政审批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运输执法队、市司法局4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第三方评查工作作了汇报。

  史红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珍惜已有成绩、再接再厉,全面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突破;要加强统筹调度、重点推动,全面发挥好法治政府建设在法治工作中的主导和引领作用;要坚持对标对表、明确目标,组织各部门、各领域自查排查,全面推动我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以督促改、以督促考,全面检验法治政府建设成效,实现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全面推进、持续提升;要一体推进、系统推进,全方位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为圆满通过省级法治政府建设评查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