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副市长贾玲香在宁武县主持召开“大芦芽山”建设座谈会。市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宁武、神池、五寨、岢岚等县分管领导,市、县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宁武、神池、五寨、岢岚四县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各县近年来文旅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思路、需要统筹协调的问题等;山西宁武大运华盛能源集团负责人谈了下一步关于芦芽山景区建设、运营、管理总体思路;与会人员观看宣传视频并作交流发言;市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发言。

  贾玲香要求,一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要结合景区实际,统筹考虑景点分布、认真规划道路交通、高效对接旅游线路,切实做好“大芦芽山”规划,努力实现以规划指导开发、以规划促进发展。二要整合资源,融合发展。要整合自然、地质、人文等优势资源,整合特色文化资源,切实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三要突出特色,丰富业态。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以地方人文特色为依托,丰富景区文化内涵,打造优质景区品牌,满足全域旅游业态,努力向游客提供多姿多彩的旅游体验。四要挖掘文化,讲好故事。要邀请更多的专家学者和文化创意人才深挖独特的文化资源,为忻州文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共谱文旅互动华章,共促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