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由山西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忻州市妇女联合会承办、忻州市图书馆协办的山西省家庭教育宣传周暨忻州市家教家风馆开馆和“忻愿万家”网络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清华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敏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敏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部署,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用好家教家风馆和“忻愿万家”网络平台,不断提升全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质效,为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动力、凝聚家庭力量。

  启动仪式上,樊清华、张敏共同为2023年“全国最美家庭”颁奖;“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张艳蓉作了家风故事宣讲;家庭教育工作者代表宣读了山西省家庭教育宣传周倡议书;省妇联领导为三晋家教家风馆(忻州市家教家风馆)授牌;与会领导宣布启动“忻愿万家”网络平台,并参观忻州市家教家风馆、“忻愿万家”主题作品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