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1个大方案和13个小方案,明确了6个方面22项重点工作任务,强力推进专项工作的开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截至目前,全市刑事、治安警情分别下降12.39%、24.71%,重大恶性案件“零发生”,累计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9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01人,查处各类治安案件1200起,治安处罚1547人。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67起,其中损失30万以上的案件21起,实现“两降两升”目标;破获养老诈骗案件120起;破获毒品刑事案件33起,缴获毒品12.3千克,强制隔离戒毒38人;抓获网上逃犯154人;破获寻衅滋事案件19起;侦办黄赌案件140起,处罚违法犯罪嫌疑人377人;侦办经济犯罪案件17起,涉案金额2.36亿元,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百日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