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深入忻州二中开展思政课暨校园安全宣讲活动,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忻州二中全体师生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防爆演练和市消防支队防灭火演练;市消防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园消防安全知识、交通安全知识等内容分别进行了讲解。

史红波以“安全、健康、敬业、友爱”为中心,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他希望青少年学生增强法律意识,树牢法治观念,学会用法律来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用法律来约束自己、保护自己,在成长的道路上少走弯路,不走错路,用法律来护航青春,为自己的美好前程打下坚实基础,在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中,在校领导、老师的精心教育下成长、成人,做国家的栋梁之材。

史红波的课堂既有亲和力又有感染力,语重心长,情真意切,讲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逻辑性,还结合了当代学生的思想实际,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