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细致具体的安排,副市长崔峥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崔峥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筑牢外防输入的防疫屏障,全面做好涉疫地区“点对点”接返工作,强化第一落点管控,毫不放松抓好涉疫地区入忻返忻人员“第一时间、第一落点”“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隔离管控”全链条闭环管理。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充分发挥“哨点”监测预警作用,及时发布疫情风险地区和风险场所等信息提醒,加大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忻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要紧盯重点领域,聚焦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科学精准施策,严格落实景区、车站、商超、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防控要求,完善各种应急预案,做到无缝对接、全面掌握,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守牢忻州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