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日至17日,由省直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薛荣带队的调研组,深入我市就党建云综合平台运行、党组织建设、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奔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敏等一同调研。

薛荣一行先后深入宁武县凤凰镇杨庄村、原平市王家庄乡、忻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就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云综合平台运行、党建和业务融合、党组织建设、机关党建文化等进行深入调研,并慰问省直工委在我市蹲苗干部,了解他们的基层历练情况。

座谈会上,薛荣在听取市直工委负责人汇报后,对我市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忻州市直工委工作精彩纷呈、亮点突出,在探索机关党建、智慧平台建设、考核机制精准量化等方面走在了前列,值得大家共同学习借鉴。“互联网+党建”的有益探索,无论是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党员管理、党员教育、考核评比,还是在提高党建效果、工作效率、影响受众、扩大创新理论走进基层等方面都将发挥重要作用。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和管理水平,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提升工作质量,扩大覆盖面,积极建立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机制,真正形成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