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深入繁峙县,就国道108线改建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温建军实地察看了国道108线改建工程项目路址,并对照设计方案图,详细了解项目工程概况和道路设计、要素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国道108线砂河至石岭关段改建工程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的先导性工程、标志性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建设交通强省的重点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国道108线对加强区域互联互通、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拉大城市框架的重大意义;各分管领导、分管部门要科学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前期工作,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时查漏补缺;设计单位要不断完善设计方案,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多方联动的工作氛围,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工作落实。

就有效推进国道108线改建项目落实落地,温建军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如期完成工程各项目标任务;要科学规划,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做到设计科学、节约用地、减少投资,在方便群众出行的同时,有效拉动县域经济发展,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路网支撑。

当天,温建军还来到山西旭泰北方酿酒有限公司、繁峙县恒宇天然草本资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科研创新、技术推广、产品开发等情况。他强调,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要不断引进新项目,拓展产业链;企业要将科技创新与自主研发有效结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取得新突破,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推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走上“快车道”,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加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