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日,我市召开新产品发布会,山西智德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润民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新产品发布。副市长范建民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市工信局、教育局、科技局、住建局、能源局等单位和忻州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

范建民指出,要秉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的理念,聚焦“六新”突破,全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保障。要坚持把发展新产品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未来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促进新技术研发、转化与制造,力争通过一批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高、市场占有率高的拳头产品,加速实现忻州高质量转型发展。各企业要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加大营销攻势,丰富推介载体,全方位多渠道推广应用新产品,不断提升忻州品牌对外影响力,使“忻州制造”走出山西、走向全国。

据悉,本次发布会围绕全市“十四五”新产品规划,集中发布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产业等方面的优势新产品,目的是落实“忻材忻用、忻用忻材”,推广我市新产品应用,支持新产品不断做强做大。

会上,市工信局负责人对《忻州市“十四五”新产品规划》进行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