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日,我市召开文化和旅游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文化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文旅局长,五台山旅游发展局、五台山文物和遗产保护局、全市6个重点景区的主要负责人,市文旅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省文旅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文物局长会议精神、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单位名单;市文旅局负责人作了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找准定位,提高站位,强化规划和市场意识,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忻州文化和旅游产业;要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切实转变发展方式,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搞好项目建设,在文旅项目上要有存在感、责任感,体现出文旅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重要作用;要提升从业人员的素质,加强保护和监管,各景区内的风险点和风险源要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要提高文旅工作的政治意识、意识形态意识,切实搞好系列文体活动,办好重大活动赛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