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日,副市长贾玲香带领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疾控中心就疾控、公共卫生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贾玲香一行先后察看了核酸检测、微生物、尿碘等实验室和部分重点科室,详细了解市疾控中心队伍建设、疫苗接种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贾玲香对市疾控中心近年来保障我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等防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重视健康宣传教育,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核酸、流调、消杀三支队伍”建设,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加强舆情监测报告,广泛开展防疫宣传;要着力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健全疾控机构和城乡社区联动工作机制,加强疾控人才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完善公共卫生教育培训体系;要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疾控队伍,善于培养、发现和使用人才,防止人才的流失,积极寻求体制机制和技术突破,进一步细化、落实激励政策,发挥龙头作用,稳定基层疾控队伍,把全市疾控工作做好,把民生事项办好,把群众健康守护好,助力忻州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