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副市长王月娥带领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卫生行政执法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城区部分诊所、药店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王月娥一行先后来到吉达惠康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十一中店、守信前进药店连锁有限公司第二十五药店、德元堂大药房有限公司、任宝万中医诊所、李永俊西内诊所,察看各诊所、药店的退热、止咳药品购买信息登记本,并详细了解这段时间有无发热、咳嗽病人的接诊或购药情况以及防护口罩、消毒剂的采购配备情况。 

  王月娥强调,各诊所和药店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摸排和宣传工作,务必要详细询问了解前来就诊或购买退热、止咳药品人员的相关情况,做好信息登记,并力劝患者及时到指定医院就诊;要积极组织采购合格的防护口罩、消毒剂,以满足市场需求;要切实强化诊所就诊管理制度,各私人诊所需依法依规诚信经营,严格落实相关就诊管理制度,严禁违反规定行医,要持续发挥好企业优势,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