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日,市委书记郑连生在忻州城区调研供热准备工作。他强调,冬季取暖是重要的民生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前行动,认真做好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全力保证城区按时保质安全稳定供热,让人民群众温暖舒适过冬。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一同调研。 

  市热力公司供热中继泵站承担着城南区域供热加压任务,已经完成了设备检修,正在进行一网注水作业。郑连生一行在中继泵站察看了注水作业情况,听取了供热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城区集中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冷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服务城市居民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切实增强做好供热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实效性,真正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水平的根本标准,扎实做好城区集中供热准备工作。要提前做好热源的协调工作,加快推进供热设备调试和管网检查检修,及时解决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除各类隐患,确保按时稳定供热。 

  九原小区西区热力站正积极为冬季供热作着准备,确保设备能够稳定运行。郑连生在了解了设备检修、供热面积等情况后要求,要把设备调试到最佳状态,确保供热期设备运行平稳,做到平衡供热。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能够及时应对突发事件。要规范供热市场秩序,理顺供热管理体制,提高供热服务水平,积极与用户签订供热合同,及时收缴供热费用,确保冬季顺利供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