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林长制办公室公布2024年林长制省级激励评选结果,对全省林长制工作成效明显的5县5乡给予1500万元重奖,其中,我市偏关县获评林长制工作成效明显的县(区),获得200万元奖金。

  为充分调动和激发各级林长保护发展林草资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山西省林长制办公室公布了2024年林长制省级激励评选结果,晋城市沁水县、忻州市偏关县、晋中市灵石县、大同市云冈区、运城市平陆县被评为林长制工作成效明显的县(区),分别给予200万元资金激励。太原市阳曲县西凌井乡、临汾市安泽县唐城镇、阳泉市郊区河底镇、朔州市应县下马峪乡、吕梁市石楼县义牒镇被评为林长制工作成效明显的乡(镇),分别给予100万元资金激励。

  此次激励依据《山西省林长制激励措施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组织开展,激励对象依照2023年度林长制考核结果,经市级推荐、省级评定、林长制联席会议审议最终确定。省林长办号召各地要以受激励单位为榜样,紧紧围绕林草生态建设、资源保护管理、防灾防火防虫等林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全省林草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