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宁武县召开“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党群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忻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全县工作,重点就市委书记朱晓东“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的内涵实质进行全面深刻解读,动员全县上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全力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大任务。 

  会议指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实践活动,是县委落实市委“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也是巩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成果的实践要求,更是“三改三提”机关秩序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延伸和深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五个坚持、一个突出、三个清单、一个机制”为主要内容,按照“学习、剖析、践行、巩固”四个步骤,结合本职工作,严格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把“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