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日上午,五寨县在忻州泛华京伦大酒店举行2020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黄登宇出席并讲话。五寨县和市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负责人以及25家企业投资商参加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五寨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引擎,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在五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源源不绝的动力。特别是今年以来,五寨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336”战略布局,一面积极防控疫情,一面创新招商机制,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大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取得了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上,五寨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分别与25家企业进行了总投资148亿元的25个项目的签约,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和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仪式上,天汉农牧集团投资总经理梁旭东、北京蓝田永莱实业有限公司经理王勇作为企业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黄登宇对五寨县25个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项目集中签约是五寨县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336”战略布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充分体现了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和发展主题,是政府、企业增进互通、真诚合作以及各界朋友牵线搭桥、积极促成的结果,也是五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里程碑。这些项目的落地和实施,将为五寨县乃至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