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偏关县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载体,多方联动,切实把这项服务群众更直接、更方便、更及时的工作做好。 

  创建工作启动以来,该县认真贯彻执行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方针,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强化组织领导,高位推进创建,努力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这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做好,经过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偏关县始终坚定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切实增强全民共创意识,提高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在全社会形成开展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同时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按照各自职责分工,从细微处着手、从细节上抓起,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推进工作中盯紧焦点、突破重点、攻克难点,并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 

  在创卫“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重要阶段,该县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不足与问题,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责任。紧盯9大类52项具体指标任务强弱项、补短板,稳扎稳打,聚焦主攻点,打好总攻仗,对标对表做到不缺项、不漏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