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全市财政系统树立“抛弃及格、力争优秀、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和价值导向,推进财政工作开启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忻州市财政局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

  一是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传达学习《“三新”背景下山西“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方案》精神,对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二是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积极成立“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抽调力量组建活动专班,扎实有序推动活动进一步延伸、拓展。

  三是制定实施方案。出台了《“三新”背景下山西“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落实方案》,全面完成5个方面19项课题,确保活动时时有人抓、件件有回应。

  四是编印学习手册。为全局干部职工统一印发学习手册里,全面提升财政干部综合素养,确保“转型出雏型、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在忻州有序、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