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健康码”微信小程序(以下简称“微信健康码”)涵盖更多功能,打开微信就能申领健康码。除了使用支付宝APP外,只要上微信就可以随时申领山西健康码,也能扫场所码,进一步丰富申领渠道,提升了市民体验。 

  全新设计 涵盖更多功能 

  微信健康码对防疫常用的功能进行了统一聚合,首页显示健康码、场所码、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疫苗接种、他人代查、健康码状态异常申诉、政策咨询等功能。可以说,日常所需的疫情防控应用“应有尽有”,市民无需在多个程序间来回切换,极大方便了日常使用。 

  一屏展码 防控效率更加高效 

  登录微信健康码后,点击“我的健康码”可即时显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计时信息及疫苗接种信息等信息,并同屏设置“扫场所码”功能,只要一点即可扫描场所码。 

  申领简便 操作更加快捷 

  据介绍,微信健康码的申领出示操作更加简便快捷,目前有两种申领方法。 

  具体操作指南: 

  第一种:在微信搜索“山西省健康码”,点击“山西省健康码”小程序,按照操作提示登陆即可使用。 

  第二种:打开微信,点击“我“-“生活服务”-“防疫健康码”界面-“查看防疫健康码”,也可快速访问微信健康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