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上午,省工商联副主席隋淑静一行来忻调研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文伟出席会议。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市工商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忻州市城乡建设开发公司综合服务大楼、国家级忻州杂粮市场进行调研。座谈会上,市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综合办人员介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王建峰介绍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建设整体情况和运营中心基本情况;企业家代表、高校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隋淑静指出,忻州潜力巨大、前景喜人,合作空间广阔。全市上下要注重细节,加强服务,增强发展优势,共享发展机遇,共创发展大业,让企业享受到更多红利;要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做好与企业的对接工作,为民营经济实体合作与发展提供更广阔舞台。企业和高校要积极参与,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