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副市长王建峰带队深入牧马河生态公园、忻奇大道、云中河生态治理工程西延等重点项目工地实地察看、现场办公,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市城建总指挥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行政审批局和忻府区政府等相关单位及各项目部负责人参加。

  王建峰指出,牧马河生态公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践行“两山”理论、落实河湖长制要求的政治工程,是建设美丽忻州、改善生态环境的生命工程,是忻州重点建设项目的头号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锚定“9·15”开园目标,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聚焦重点问题,全力攻坚克难,确保牧马河生态公园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早日再现忻州“双流合抱”美景,为我市打造世界级文旅康养目的地提供有力支撑。

  王建峰强调,忻奇大道项目可以有效整合开发奇村顿村温泉、云中河区域旅游资源,打造多样化、高品质、全周期康养产品体系,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密切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全过程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王建峰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流程,强化对质量和安全的监管,切实抓好云中河两岸绿化、河道整治、污水处理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工程实地督导,主动协调解决各类问题,保障工程按节点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