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副市长耿鹏鹏带队深入忻州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市城建总指挥部、住建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以及忻府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耿鹏鹏一行先后深入秀容大道、城东路网南环路东延段、牧马河生态公园、市委党校新建项目、忻奇大道等地,实地察看,现场办公。 

  耿鹏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秀容大道、忻奇大道“9·30”竣工通车的节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锚定目标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前期工作环环相扣、有效衔接、迅速推进。要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的工作理念,坚持生态优先,严守生态底色,积极借鉴各地经验做法,主动破题、攻坚克难,高质高效推进牧马河生态公园建设。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一流工程、示范工程,为打造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