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年产5000吨马铃薯全粉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原平市招商服务中心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项目背景概况:

  马铃薯全粉是脱水马铃薯制品中的一种。以新鲜马铃薯为原料,经清洗、去皮、挑选、切片、漂洗、预煮、冷却、蒸煮、捣泥等工艺过程,经脱水干燥而得的细颗粒状、片屑状或粉末状产品统称之为马铃薯全粉。生产1吨马铃薯全粉可以加工转化6~

  7吨新鲜马铃,加工马铃薯全粉使用方便、营养美味、储运安全日储运成本远低干新鲜马铃薯,因此牛产马铃全粉被认为是大规模加工、转化、保存马铃墓的有效手段。

  马铃薯全粉脂肪含量很低,营养丰富、全面,而且搭配合理,符合当今“低脂肪、高纤维”的消费时尚。将马铃薯全粉与奶粉按比例调配而得到的复配马铃薯全粉被公认为全价营养食品。马铃薯全粉无论是作为快餐食品直接复水后食用,还是作为调理食品和休闲小食品的配料使用都十分方便。马铃薯颗粒全粉的特点在许多食品的加工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2、项目具体选址:原平市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60亩,建筑面积18亩,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原料储藏库、成品库、办公化验楼及厂区配套设施。购置安装年产5000吨全粉加工生产线1条,安装马铃薯储藏设备800余台套,马铃清洗外拣设备、加热蒸煮设备、干燥制粉设备20台套。最终形成年加工5000吨马铃薯全粉生产能力。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7000万元

  (三)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5000万余,利润1500万元,税收收入300万左右,并可解决部分剩余劳动力就业。

  四、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未核准或备案。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

  (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建议书:无

  五、拟引资方式:独资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丹

  电   话: 18635036699

  手   机:0350-8232103

  电子信箱:ypszsj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