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和市委部署要求,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推动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深走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奔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贾玲香出席,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部分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做好宣传思想系统保密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主心骨,以“新思想”铸心立魂;打好主动仗,以“硬担当”凝心聚力;唱响主旋律,以“最强音”放歌立言;擦亮金招牌,以“好风尚”树人立德;彰显忻特色,以“软实力”助力全局,为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不断增强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的责任感和自信心,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纪律意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题主线,做到“稳”和“快”,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思想引领力、舆论引导力、价值凝聚力、文化支撑力,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要聚焦阶段重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扛起首要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准工作基调,不断营造全市上下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要着眼重点领域,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