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志强带队来到我市,就市场监管领域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副市长贾玲香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忻州五台山蜂业有限公司、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忻府区裕康食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制度政策落实执行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聚焦重点领域,紧盯风险环节,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持续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网。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源头管控,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积极制定相应的企业标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严把质量关,生产让消费者放心的安全产品,走差异化发展之路,不断做大做强品牌,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