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我市杂粮园区工作调度会在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召开。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山西农大玉米研究所、忻州海关等部门及忻州经济开发区、忻府区相关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汇报了杂粮园区工作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耿鹏鹏指出,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市杂粮产业稳步发展,成效显著。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科学认识当前所处的发展阶段,锻长补短,高度重视杂粮种植标准基地建设,推进标准化生产,把好源头生产关。要重视行业标准建设,强化“三品一标”认证,把好产品质量关。要创新营销方式,努力把“忻州杂粮”打造成国内乃至国际有影响力的品牌,为“忻州杂粮”打开广阔市场。要紧抓省委建设太忻经济区重大战略机遇,主动作为,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不断提升忻州杂粮的市场占有率。要强化创新意识,加快南融、东进、西引、北联步伐,推动农业产业园区整合提升、全省区域品牌创建、国家级农业示范园区创建等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创优服务环境,集聚资源要素,不断增强杂粮园区吸引力,推动杂粮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