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三组组长、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周涛一行就杂粮品牌建设工作来到我市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耿鹏鹏出席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市农业产业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督导组领导介绍了督导调研课题情况;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杂粮品牌建设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

  周涛对我市杂粮品牌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杂粮品牌建设工作做得好、做得实,高质量转型发展势头强劲。他要求,忻州要找准定位,持续推进省级三大战略、五大平台、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集群建设,在农业产业园区整合提升、全省区域品牌创建和创建国家级农业示范园区方面大胆探索,全产业链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深入推进农业特色转型,进一步提高忻州杂粮知名度、附加值,实现优质高效发展。

  耿鹏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切实把省委督导组督导调研作为我们推动工作的难得机遇,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努力为督导工作创造良好的氛围,推动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锻造长板、补齐短板,推动忻州杂粮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