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上午,由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岫带队的省民营经济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我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地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范建民作工作汇报。市委政法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范建民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有效推进落实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30条”和省委省政府深化拓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23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工作,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全力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王岫对我市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地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支持民营企业的政策措施,出台了配套政策,市级各部门深入企业宣讲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特别是在税收、社保、融资、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广大企业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提升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她强调,忻州市要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强化服务水平,引导企业及时调整经营策略,以适应新时代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