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由吕梁市副市长刘晋萍带队的吕梁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老旧片区改造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副市长武宪堂出席座谈会,市住建、城管、规划和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忻州古城、云中河景区等地,就我市老旧片区改造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书义对吕梁市政府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忻州市委、市政府以改善城市形象和创优人居环境为出发点,持续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坚持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创新型田园城市,忻州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人民生活环境得到大幅改善。希望忻州、吕梁两市今后不断增进友谊,在繁荣文化、发展经济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刘晋萍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情况介绍,考察团受到很大启发,我们找到了不足,理清了思路,也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学到了经验,希望吕梁、忻州不断加深交流与互动,在互促互学中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